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2019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2-01-07点击数:

为督促MPAcc研究生按时、保质地完成学位论文,我院于2022年1月5日举行了2019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4组,同时学院还邀请了多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答辩评委对参与答辩的MPAcc研究生进行评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预答辩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每位答辩人进行PPT展示,从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研究结果、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其次,答辩小组根据学位论文完成情况以及答辩陈述内容提出相应问题。最后,研究生根据专家们所提的问题作出认真回答,并记录专家们对论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预答辩主要是找问题、提建议,整个预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受益匪浅。预答辩对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与强化作用,为论文的盲审和正式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