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07点击数:

(通讯员:彭蓉 / 摄影:涂雷)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22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校第二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彭飞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方法和程序。

随后,樊帆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他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信息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徐辉围绕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院发展情况,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内部治理情况、国际合作等工作内容进行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的汇报,全方位展示了学院本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这些工作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

何蒲明汇报了学院学科与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智库工作、学术交流会议、外聘教授考核等年度个人分管工作内容。

裴潇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从招生宣传、师资及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位授予、百企百站、学位论文管理、学位评估、发展论坛学术会议以及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国际留学生认证工作、实验室制度建设、实验室日常管理、开放共享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承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创新创业项目、制度修订等五方面汇报了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突破点。

郭睦庚在资产管理、采招工作、文化墙建设、奖励性绩效分配工作、对外培训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院行政工作的述职汇报。

王中梅就全院学生的日常考勤管理、学生管理、安全建设、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工作、社团活动、学院的工会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与会教职工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微信扫码进行民主测评。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会以考核促提升带领全体教师持续做好党建、教学、科研、学工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