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1-12-29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本年度退休的汤来香老师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副书记王中梅、副院长郭睦庚、裴潇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会计系主任康玉梅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康玉梅主任简单地介绍了汤来香老师入校以来的工作情况。樊帆书记代表学院对汤来香老师的荣誉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谈到汤老师为教育事业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校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热爱,祝福汤老师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会议室内,喜气洋洋,情意浓浓,环绕着依依的惜别之情。在场的教师们也一一抒发了对汤老师的钦佩、感激与不舍,言谈中饱含深深的眷恋和浓浓的祝福。回忆起与老师们和学生们的相处时光,汤老师更是有感而发,回顾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几十年来的体会和感言。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为汤来香老师送上感谢信、鲜花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