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调研经管学院

作者:时间:2022-03-31点击数:

   (通讯员 贺雄)3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徐辉从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研情况、培训中心建设、学生工作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院情与已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学院管理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能够在学校的理解与支持下化解相关问题,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师科研与教研、疫情防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敖廷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同时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六点意见:要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通过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向好、向实发展,最终实现经管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的带头模范效应;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加强一流专业建设,长远谋划学科发展,形成有特色、有实力的学科体系;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建立起师德师风培育的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落实安全稳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要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建设清廉学院。

樊帆表示今后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担当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人事处副处长周杰、校办廖鹏程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