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来访经管学院洽谈校银合作

作者:时间:2022-04-26点击数:

(通讯员 彭蓉)4月25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总部一行三人来访,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校银合作洽谈会。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行长徐静、副行长王力军、零售部总经理钟毅,经管学院院长徐辉、副院长陈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学院办公室主任彭蓉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开始,徐辉代表学院对光大银行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光大银行荆州分行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现状,并从学院前景、专业结构、师资队伍、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光大银行荆州分行是一家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的优秀银行,学院将高度重视与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务实共赢”的原则,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创“校银合作”新局面。

徐静介绍了光大银行发展史,中国光大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隶属于国务院直管。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成立于2017年9月,属于总行管理的二级分行,是湖北省开设的第四家二级分行。此次在春招来临之际到访我院,非常期待能提前对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遴选和招聘。她表示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机构的扩充,荆州分行需要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亟需将优秀实习毕业生纳入专业人才储备库,为荆州分行培养后备骨干力量。同时也是为广大金融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徐静表示十分高兴能够来长大交流学习,并希望今后能够同我院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奖学金设置、学术交流讲座、校银培训、党团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