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调研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2年4月27日下午,长江大学纪委书记刘靖君一行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鹏、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办主任和党建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尹始,院党委书记樊帆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汇报。第一部分,樊帆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促进学院发展。第二部分,围绕着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从源头预防腐败,有效规避风险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以及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同级监督等18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第三部分,就落实学校增收节支三年行动计划,分块阐述了今年的财务计划。随后,徐辉院长就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和MPAcc的学科评估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其次,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听取工作汇报后。表达了对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的认可。提醒要将党风廉政结合到实际工作中,要将清正廉洁贯彻到本能意识中去。



最后,刘靖君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高度赞扬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认为班子成员的融合度较高,氛围融洽。并对学院在制度建设、为民办事、院务公开、风险防控、增收节支、履行“一岗双责”六个方面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充分认识到清廉长大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基层党建,提升管理能力,“一把手”和院领导班子要接受同级监督,也要敢于监督。就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做了主要阐述,也是接下来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形成责任制度清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