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冯征校长带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通讯员 杨雪)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513日,校长冯征率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黄冈地区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并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签署了建设合作协议。

冯征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中学浠水县第一中学、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湖北省团风中学,并与浠水县政府相关领导、教育局领导、中学校长及部分职工等开展座谈协商。浠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正红对冯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浠水县副县长柯珍堂主持了座谈会、签约仪式。

冯征介绍了长江大学与黄冈地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情况,以及长江大学的优势学科、特色专业、育人体系等,并反馈了各中学输送生源的在校表现情况,肯定了地方中学与高校协同育人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将在招生宣传、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校园活动、校友讲座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共享教育资源,促进长江大学与浠水地区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

陈正红表示,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县教育部门要主动对接,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努力将“优质生源基地”打造成教育“金字招牌”,浠水县第一中学、浠水县实验高中要努力探索构建多渠道、多层次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和生源质量监控体系,为高校培养更多优秀生源,推进双向赋能,合作共赢。会议听取了浠水县高考生源基本情况的汇报,浠水县第一中学校长周七零、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熊伟均表示,将持续深化与长江大学的合作交流,以期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冯征为“优质生源基地”浠水县第一中学、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授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与两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赠送喜报。座谈交流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宣讲了我校招生政策、党委副书记王中梅介绍了学院特色学生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