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03点击数:

(通讯员:文筱然;图片:张秀莉)青春不毕业,扬帆再起航。6月2日上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经管学院院长徐辉、副院长何蒲明、副院长裴潇、副院长陈承、党委副书记王中梅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仪式开始前,优秀毕业生代表会计11801班的潘聪诚地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呼吁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离校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号召同学们爱护母校、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作出示范与表率。并提出希望大家做到怀恩铭教,感谢恩师栽培与朋友陪伴,做有情有义的长大学子。

   随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王中梅宣读表彰文件,徐辉和徐波先后为荣获“考研之星”和“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张宇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悟,感恩在经管学院的所学所感,并将带着梦想继续在长江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徐辉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用温情哲理并接地气寄语鼓励毕业生锐意进取,坚持干事创业;乐观向上,坚持热爱生活;终身勤学,坚持修身求知。

   接着,学位授予仪式分上下两场依次进行,导师徐辉、陈承和何蒲明、裴潇分别上台为毕业生援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拨穗礼后,由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短片拉开了表演的序幕,一首首充满回忆的旋律伴随着熟悉的声音响起,毕业生和老师们同台演唱,现场温馨、感人。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网络全程直播,近万名师生、校友及家长通过线上观礼参与到毕业生典礼中,并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的毕业祝愿,共同见证了他们人生的重要时刻。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