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通讯员:付玉婷)6月6日下午,经管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社科大楼605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徐辉、副院长裴潇、副院长何蒲明,研究生导师代表陈承教授、余家凤教授出席本次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伊始,主持人以一段充满热情的开场白拉开了学位授予仪式的帷幕,全体研究生集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徐辉依次为每一位研究生拨穗,授予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毕业生代表为各位导师代表献上花束,感谢导师们的辛勤栽培。最后,毕业生们与众位导师移步教学楼下集体合照,至此活动结束。

各位导师们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再次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予以厚望。星光荏苒,岁月琉璃,希望他们能铭记三年求学路,始终秉持着“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长大校风,一路顺风,前途光明!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