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通讯员:李颖 贺雄 摄像:涂雷)2022年6月9日,我院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徐辉主持会议。



   校人事处刘松副处长应邀到我院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长江大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有关政策及情况通报。他围绕学校养老保险的历史沿革、政策依据、核算方法、改革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的养老保险改革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院党委书记樊帆就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完成了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疫情防控三个专题的学习。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树立崇高理想,注重自身修养提升,培育重德养德良好风尚,防止师德失范行为;要注意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引导学生在非常时期健康成长。



   徐辉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居安思危,增强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政治自觉;要高举旗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统筹兼顾,坚持意识形态建设、疫情防控、学院发展等工作齐头并进。会上,徐辉还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到岗的彭德春、宋玉婷两位科长,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