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2-06-30点击数:

(通讯员 彭蓉 6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副院长郭睦庚、裴潇、陈承、校人事处副处长刘松、培训中心主任覃发兵、办公室主任彭蓉一行7人赴中国邮政集团荆州市分公司开展调研及培训合作洽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学东、人力资源部经理胡银兵、干部管理兼培训管理主任贺红果、综合办副经理万浩、员工管理部程蓉、档案保险管理部张静等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张学东对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以及未来拓展方向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长江大学合作开展员工培训,建立起长期、持续的全方位合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人才质量,加强邮政储备干部队伍建设。

樊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郭睦庚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裴潇就学科建设、金融服务、同等学力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探讨了双方合作的方向。陈承在师资资源、学生实习及就业方面如何合作进行了探讨。会上,双方还就共建校企合作平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目标定位、合作框架与细化落实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荆州邮政分公司的规模和营收同属湖北邮政第二,现有网点163处,员工2608名。此次邮校合作将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互促互进,加快推进签订相关合作协议,促使合作成果早日落地。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高校智库优势,发挥专业所长致力于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为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