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校历和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710—827日。在籍学生828日(星期六)开始办理报到注册手续,8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新生报到时间为94-5日,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2.专任教师和实验人员在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休假,休假时间为710—828日。

3.机关及直属单位和教学单位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教职工实行假期轮休,轮(休)假的时间为712—827日,828日(星期六)正式报到上班。

二、相关要求

1. 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总结、主动谋划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2. 暑假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凭证件出入校园。为保证学校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稳步推进,所有教职工要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履行外出报备手续;巡视工作期间,干部外出要严格履行报批手续。

3.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特别要对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要特别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安全保卫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好对假期在校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加强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等监督管理工作。

4.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并确定带班领导。暑期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确保电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78日前一式两份分别报送学校办公室(6204室;电话:8060017)和保卫处(原13号学生宿舍楼2楼综合办公室;电话:8060831)。学校将按值班表安排不定期检查各单位值班情况。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学校办公室

202175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