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一束光学工奖”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2-06-24点击数:

根据《长江大学“一束光学工奖”评审办法》(长大校发〔2022〕57号)以及《关于开展2022年度“一束光学工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生推荐、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推荐王中梅、杨雪、黄胜胜参评“一束光学工奖”。

参评人基本信息及主要事迹:

王中梅,女,汉族,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工作近20年来先后获评长江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谈心工作先进个人、模范共产党员,湖北省资助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从参加工作至今,她已在工作岗位上工作了二十年,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毕业生,可她仍在不断坚持,不断反思、努力,尽自己最大能力做一名勤勉实干、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这一直也是她工作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

杨雪,女,汉族,199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自2018年6月至今,先后担任2017级、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先后负责学生党建、共青团、学生资助、心理专干等专项工作。所带班级、学生学风优良,先后荣获校“标兵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湖北省百生讲坛“金牌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曾先后获得省级“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一等奖,湖北省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优秀奖,湖北省百生讲坛银牌微团课;先后获评共青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荆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长江大学团委书记标兵称号;连续三年获评学校“优秀辅导员”。

黄胜胜男,汉族,1989年10月出生。2016年开始担任学院班主任,工作六年来,用心用情对待班级每一位学生。学生进校时积极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与班上每位同学深入谈心谈话;学生遇到突发疾病等情况,第一时间护送学生赴医院治疗;担任班主任辅导学业困难学生学英语,顺利通过四六级;激励学生继续深造,六年来,所带班级累计30多名学生考上双一流高校,其中1人保研985院校;面对班级就业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联合辅导员,联合往届就业学生为班级学生求职帮忙,目前班级就业率达到86%,帮助学生成人成材。

 

公示期:2022年6月24—2022年6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樊帆    联系电话:0716-8061627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