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征兵工作 正文

退伍之星--李丰

作者:黄承石时间:2020-05-13点击数:

李丰,湖北咸丰人,就读于农经职11801班,曾服役于73132部队,在服役期间荣获“优秀新兵”、“优秀义务兵”、“连嘉奖”、“优秀保障人员”荣誉称号和奖励,并在服役期间担任副班长职务,优秀完成新兵教学任务,培养了过硬的军事本领。

退伍感言:两年的军旅时光转眼即逝,从“豆腐块”到队列、从体能训练到军事技能、从站岗执勤到巡逻演练,让我逐渐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责任,作为一名战士,我庆幸将青春默默奉献在军营。在这两年的时光里,吃了很多苦,有过骄傲和自豪,也有过辛酸和渺小。在这两年的时光里,洗去了我的娇气,磨平了我的傲气,有了风雨中铸就的钢筋铁骨,有了军旗上飞扬的赤胆忠诚。回眸军旅青春,苦累伴着激昂,我用奋斗的汗水褪去了脸上的稚嫩,收获了心中的那份坚定,我相信将来的自己一定会感谢曾经在军营里努力拼搏的自己。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生难忘军旅情。一天是军人一生是军人,回到学校我依然会牢记军人的使命职责,在新的起点上,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我会更加的坚定自己的信念,更加刻苦地努力学习,立志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和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