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园地 正文

经济30506班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作者:时间:2019-10-03点击数:

   “忆同习少年,风华正茂;看精英聚首,情谊绵延10月2日下午2点30分,经济30505班的同学在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和学院的领导、恩师再聚首,畅聊师生情。院领导徐辉、何蒲明、王中梅及部分教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由孔令成(30506班留校工作学生)担任主持他首先依次介绍到场领导和老师们,接着对自己当年的同窗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近期的发展进行介绍。

学生代表吴玉梅(现任职于阳光人寿湖北公司)、董根(现任职于东风日产)致谢师词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学院栽培的感谢,对恩师谆谆教导的感激。校友工作、对外联络处赵彦副处长致欢迎辞你们的成功,让母校引以为豪,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无论你们离校后走多远,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对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经过数十载的发展,现在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强强合并,开启了经管发展的新篇章,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学院也将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副书记王中梅进行讲话毕业时,你们成为母校的牵挂;返校时,母校成为你们思念的故乡。看到你们事业的发展和生活的美满,学院的老师们也为你们感到开心,也希望你们在未来会越来越好。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与在座的领导和老师自由交流畅聊当年求学的青葱岁月,就当个人的成长和学院当前的发展也进行了讨论。座谈结束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王凌伟(现任职天津航空公司飞行员教练)同志也受邀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