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926日下午14时,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上演。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以《万泉河水》为参赛曲,与其它24个参赛单位进行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能够展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院工会主席王中梅积极动员全院职工参与节目的排练。由于人数较多,课程冲突等原因,排练时间很难统一,但是老师们依然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参与到每次的排练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还有一位外籍教师李明威(中文名)参与进来。为了能跟上大家的进度,李老师把歌词手抄下来,并且给每个汉字注上拼音和音节,通过不断地努力练习,他的歌声音准可以和整体保持一致。

 

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68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合唱比赛的演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职工将会一直挥洒青春,努力上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