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25点击数: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硕士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我院2020年6月硕士研究生的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材料准备工作

  请毕业生准备好下列材料:

  1.《长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附件1)

  2.《长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中提到的审核材料扫描版: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单;发表论文(遵照《长江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长大校发﹝2018﹞152号)中要求的,提供1篇符合要求的发表论文。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个人简介。

  注:1)有特殊情况,例如英语未过六级的,还需提供补充材料(电子版降分申请材料,包括降分申请表(附件2)、六级成绩单、论文检索报告、专利证书、发表论文等),详见《长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中的情况说明。

  2)请按表中要求同时准备好审核材料复印件,开学后会通知上交。

  3)确因疫情影响不能提供部分审核材料的,请提交电子版声明,开学后即刻予以补交。

  3.按照《长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排版格式要求》(附件3)编辑好的论文三份:word格式完整版一份(命名“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doc”);word格式一份(按照盲审格式隐去作者及导师相关信息,命名“M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doc”);PDF格式一份(按照盲审格式隐去作者及导师相关信息,命名“M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pdf”)。

  注:上述文件打包,命名“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导师姓名.zip”)

 

二、毕业、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及学位论文评审准备工作

  请毕业生将上述所有材料于4月3日前发送到以下指定邮箱:

  学硕及农业硕士:余老师105023154@qq.com 

  MBA: 陈老师543397237@qq.com

  收到材料后,学院将完成毕业、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并将相关材料提交给研究生院学位办进行复审,学位办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反馈给学院。学院随后进行第一次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工作,查重不合格者不得进入盲审。同时,导师审阅研究生学位论文,确定是否可以送审,是否同意进入盲审评阅程序。


三、学位论文评审

  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实行双盲评审,抽取比例100%。学院将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关于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评审结束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依次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论文第二次复制比检测以及审议确定学位授予名单等工作,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3.25

 附件1:长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docx

 附件2: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降分申请表.doc

 附件3:长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排版格式要求.doc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