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09点击数:

  凡参加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PAcc,初试成绩达到学院规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电子版):

一、需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

  1. 应届生:Y1-准考证、Y2-身份证、Y3-学生证(应届生)、Y4-加盖单位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Y5-学籍在线验证报告、Y6-近期免冠相片1张电子版、Y7-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下载签名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pdf)、Y8-基础学业水平材料(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其他显示自己能力与综合素质的辅助证明文件)。无电子版的材料拍照或者扫描成电子文件,基础学业水平材料整合成一个文档提交。

  2. 往届生:W1-准考证、W2-身份证、W3-本科/高职高专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W4-本科学位证书、W5-加盖单位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或者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档案里的成绩单,均须加盖公章)、W6-学历认证报告、W7-近期免冠相片1张电子版、W8-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下载签名)、W9-基础学业水平材料(本科毕业论文、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其他显示自己能力与综合素质的辅助证明文件)。无电子版的材料拍照或者扫描成电子文件,基础学业水平材料整合成一个文档提交。

  3. 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人员,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要如实提供所有学历、学位以及毕业、结业证明等证明材料。

  4. 对于在 2020年9月可以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并将所有材料根据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通知发到指定邮箱,集中审核。

二、材料整理说明

  1. 应届生的所有材料按照“Y1准考证”、“Y2身份证”这样的格式命名,Yn,n对应上部分审查材料说明各个材料的序号。

  2. 往届生的所有材料按照“W1准考证”、“W2身份证”这样的格式命名,Wn,n对应上部分审查材料说明各个材料的序号。

  3.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Y/W姓名+准考证号”。在2020年5月12日前发送到mpacc@yangtzeu.edu.cn。请同学们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文件格式和时间节点上交。

  4. 凡提供虚假信息或弄虚作假者,或刻意隐瞒没有通过学历(学籍)信息网上校验事实的考生,即使参加了复试,我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5. 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扫码(见通知下二维码)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9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