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研招调剂信息(一)(学术型硕士)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各位考生,我院2023年学术型硕士还有少量调剂指标,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填报我院调剂志愿。


一、调剂专业

  我院学术型硕士招生专业有: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代码 研究方向名称 学习方式
020200 应用经济学 01 产业经济学 全日制
020200 02 金融学 全日制
020200 03 国际贸易学 全日制
120200 工商管理 01 会计学 全日制
120200 02 企业管理 全日制
120200 03 技术经济及管理 全日制
120300 农林经济管理 00 不区分研究方向 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二)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申请

  (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请有调剂我院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  ),届时登录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二)我院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进行择优复试,请密切留意“调剂服务系统”及学院通知。


四、联系方式

  有调剂我院学术型硕士意向的可加QQ群:398649535 或电话咨询:0716-8060931,谢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3.15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