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招动态 正文

【研途有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农经专场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通讯员:张秀莉)6月7日下午4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大楼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农经专场考研交流会。院长徐辉、副院长何蒲明、副院长裴潇、2022届优秀毕业生彭兰思和楚定祥、2019级农经专业备考学生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任玉婷主持。


   


  徐辉提出“鼓励考研,不给自己留遗憾”,从择校、择专业、择导师全方位作出了指导。他指出长江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农经专业历史悠久,希望大家看清母校优势,结合能力与兴趣选择目标学校。

  何蒲明和裴潇则从选择、研究生录取情况、研究生就业优势及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还向大家说明了就读研究生期间相关奖励资助政策。


   


  彭兰思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以时间线梳理了考研流程,给出了宝贵的复习建议;楚定祥作为优秀推免生,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参加夏令营等活动,克服对数学的畏惧感。


   



    活动最后,老师们都亲切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咨询相关情况,会不遗余力为大家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