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认清当下,把握未来”考研指导活动

作者:万敏时间:2019-09-15点击数:

为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正确把握目前的考研形势,结合自身情况做出最优的人生选择,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5日在文科大楼505举办以“认清当下,把握未来”为主题的考研指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分团委书记孙萌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中梅老师结合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考研情况以及国家的考研政策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的现状以及近年可能的改革动向,为同学们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考研应该面对的问题。随后,孙萌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各大名校近年考研的录取分数以及分配名额,为同学们选择考研院校做出指导,同时,孙萌老师还对考研复试、院校调剂以及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普及,使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考研,做出最好的选择。最后,孙萌老师提到要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选择明确的适合自己的目标才能把握最大的机会。

本次活动解答了考研学子的困惑和疑点,还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相信我院考研学子一定会更加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