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管工支部】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6点击数:

(通讯员:李丹萍)2022年4月23日下午2点半,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新风二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博、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潘颖同志带领大家分别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五对关系”、“五个统筹”和“十个坚持”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化和拓展了党关于国家安全问题的理论视野和实践领域。紧接着,党员同志们就网络安全问题展开讨论,并对个人安全意识的培养提出建议。最后,李博老师对大会作出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对党政知识的学习,保证理论学习常态化,做好对低年级同学的引领工作。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相信经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都能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做到勇担使命,安而不忘危,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