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精品文艺活动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通讯员:付婷)2022年4月23日下午14:00,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精品文艺活动复审工作在南苑小礼堂举行。



代表我院参加本次评审的有:诗朗诵《我是青年》、舞蹈《奔跑的青春》。诗朗诵节目中,朗诵者们的铿锵誓言和坚定声音,刻画出新一代青年们的昂扬姿态。伴随着轻快的歌声,舞蹈《奔跑的青春》拉开了帷幕。曼妙的身姿,灵动的步伐,赛出青春,彰显活力。



经过近四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角逐,结合老师投票和学生评审打分,我院诗朗诵《我是青年》和舞蹈《奔跑的青春》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九名。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