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28点击数:

(通讯员:鲁伊棉、俞钰婷)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强化党员意识,凝聚青年新智慧、新动能,更好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月26日线下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参会成员为支部20级、21级学生党员。



活动伊始,郭斯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并以此为出发点解析了与中国式现代化密不可分的中国特色,战略任务,五个重要原则等重要内容。通过观看聆听,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内涵之间的联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青年选择”这一学习板块,郭斯齐同志以青年宋玺,宋彪,于逸飞,周承钰的成长经历为榜样事例,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的需求相结合,敢作敢为、勇于追梦,将火热青春融入时代洪流中。紧接着会议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经验和重要启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现代化的自主性,创新性,多样性,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了党员同志在学习实践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与青年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