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通讯员:文筱然、牟子凡)2023年3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605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参会成员为支部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全国两会学习”部分,张甜湉同志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发展之不易,我们更要保持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国家安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等方面,不断团结奋斗,开拓创新!

随后,大家通过视频方式领悟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集体学习,逐步加深了对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了解,更加深刻地把握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一起凝心聚力,共同促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

会议最后,张甜湉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践行青春使命担当,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