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校企共建】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荆州市美琪服饰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2-04-01点击数: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展毕业生实习基地2022331日,学员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商贸系汪澜老师就业专干李博老师和辅导员郭俊老师一行走访荆州市美琪服饰有限公司。

荆州市美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芹与我院走访老师展开深度座谈。会上,张芹总经理对到访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荆州市美琪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她从企业的管理文化、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也迫切的希望经管学院培养的人才能够加入其中。



王中梅副书记就我院学生专业课程教育,实习就业现状进行了分享,并对荆州市美琪服饰有限公司为地方经济的发展社会公益邓方面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赞赏。汪澜老师就业专干老师就双方今后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张芹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的就业实习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拟在就业招聘、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加强广泛合作,与此同时,双方将不断探索关于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共同培养适应双方需求和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