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通讯员 郭宇恒)为增强生涯规划实践育人效果,提升2022级新生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制定往后的学习和生活计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21日举办新生生涯规划讲座。



就职于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2022届校友苏帅,以“三个一”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以自身的大学成长为例和新生们进行分享和互动。他强调,“一颗恒心,一份坚持,一直挑战,不断在学习和生活中去尝试,才会抓住各种机会,让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

对于新生们比较关注的职业、专业选择问题,他也结合自己的实际进行经验分享。全体学生线上参会反响热烈,期待以后能够线下面对面交流。



为了加强新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树立远大目标,经管学院信管11901班张华同学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分享。她围绕“学习方法”“学习规划”和“学习心得”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全体新生在优秀学姐的激励下,对未来学习充满期待。“张华学姐太优秀了,我要努力学习,向学姐看齐。”来自金融32202班的肖佳果同学分享说。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