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2022年5月1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管理团队(分管副院长裴潇教授,MBA教育中心李洪文主任,MPAcc教育中心叶云主任,研究生秘书谢老师、余老师、陈老师)与30余名研究生代表在文科楼505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座谈会由裴潇副院长主持。期间,研究生代表就所关心的各项问题(课堂教学、论文写作、课程安排、自习室管理、创培计划等)与研究生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不仅反映了问题,还对有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研究生管理团队悉心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会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并争取尽快解决,以期为所有研究生创造更好的培养环境。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