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洪城股份举行研究生“百企百站”实践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17点击数:

  (通讯员 王海洋)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百企百站”建设活动,6月16日下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66,简称洪城股份)签署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并在洪城股份7楼会议室,举行了湖北洪城公司第十三届技术进步大会暨长江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裴潇教授、教师代表王海洋等一行参加本次会议;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运、总工程师张军仿、副总经理周谊爽、市经信局副局长朱丽丽、董事王雄文等出席本次会议。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原名为沙市机械制造修配合作工厂,1969年更名沙市阀门厂,1980年联合改组组建湖北沙市阀门总厂,1996年改制为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上市,2013年企业经过资产重组更名为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水电、火电、核电、水利、水务等行业“大、高、特”型阀门的研制,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财政部与工信部联合评定的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产品被授予“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湖北省流体控制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国家评定的省级技术中心——洪城机械设计院,现有科技人员172人,其中博士、硕士及高级职称人员84人。

  此次签署的研究生“百企百站”实践基地,主要是依托项目为学生提供财务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税务筹划等专业实践,同时也提升企业管理效率,最后达到双赢。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