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时间:2022-10-16点击数:

(通讯员 贺雄)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体观看了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心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荆州疫情仍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集体收看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在我院教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辅导员杨雪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很丰富,其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高校学工人,这就要求和启发我们,要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去开展教育,要把大道理化为学生可感可知的身边事、身边理,要继续当好学生的知心朋友与人生导师,教给他们真本领。”吴杰教授表示:“过去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经济、科技、国防、外交、民生、国家治理、反腐倡廉、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也影响世界的历史成就。我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骄傲和自豪”



院党委书记樊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表明了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与个人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相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编辑 李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