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团小组获“百生讲坛”活力团小组、活力团支部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2-10-13点击数:

通讯员:吴彬1013日下午三点,百生讲坛活力团小组、活力团支部校级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全校共有7个活力团小组、8个活力团支部脱颖而出,进行最终角逐。校友会何曼老师、教务处黄小云老师、研究生院黄龙老师、学生工作部王娟老师、团委杜岳青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学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小组团支部负责人,参赛人员等近百人观看比赛。

24E6F


决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汇报支部的学情况和介绍支部风采展示预采取形式,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团小组的汇报人为研究生会组织部成员李丰。

首先,李丰同学介绍了团小组活动实施情况,我院研究生会坚持一个中心”——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中心,采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团组织讲党课;组织团干业务培训;策划系列主题团日;强化青年志愿服务。

其次,李丰同学介绍了团小组的风采展示的展示形式。我院团小组以情景喜剧、朗诵、书法结合的创新形式为大家演绎召开中共一大的情景,介绍党从二大到十九大的重要决议,并表达经管学院所有同学对党组织的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1BF0

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团小组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长江大学“百生讲坛”活力团小组、活力团支部一等奖。研会成员表示日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特色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