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2-12-29点击数:

20221229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505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34名教职工代表到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樊帆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院长徐辉作院长工作报告,然后工会主席王中梅和副院长陈承分别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最后由副院长郭睦庚代表财务分配委员会讲解了学院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报告会后,代表们分成2个小组审议了三个报告,并对学院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分组讨论时院领导深入各组交流,并将有关政策进行讲解说明何蒲明裴潇作为各小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相关负责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认真听取各小组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最后,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修订后的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