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3-02-20点击数:

(摄影 彭蓉 通讯员 贺雄)2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月份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集中学习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副院长郭睦庚就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强调与解读。



学习研讨阶段,全体成员根据《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研讨,为即将召开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

樊帆指出,2023年要继续扎实开展每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理论学习加油充电,以专题研讨升华认识,以警示教育筑牢防线,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