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通讯员 郭俊)228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文科楼505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徐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就业专干郭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龙宝文、荆州分行行长周卓、副行长曾德明、办公室主任李莉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龙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发展理念以及发展成就等,并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徐院长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的出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公司提出了几个实质性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深度交流。王中梅书记也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的出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招聘更多的人才。

 

最后,徐辉院长对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育人理念上助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公司产品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发展,实现校企共创共享共荣。最后,本次签约顺利结束。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交换签字,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