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一下三民”入班级 心系学生关冷暖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摄影:刘健 通讯员:贺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3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专程前往新风学生社区,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卓越)12002班“和你在一起”师生畅谈会。



畅谈会前,敖廷华就上次走访时反映较多的小学广播音量较大问题向同学们作了专门说明,经过亲自沟通协调,目前宿舍楼旁的广播声音已经减小。

在亲切友好的畅谈氛围中,同学们围绕着学习方法、学校建设、专业前景、毕业规划等问题踊跃发言。敖廷华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对相关发言逐一细致解答



敖廷华对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取得的进步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要敢于尝试、敢于奋斗、敢于拼搏,通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结万种人来不断提升眼界的高度、增强思考的深度、扩展思维的宽度。



敖廷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要立足个人理想不断拼搏进取,今后努力成长为长江大学的杰出校友。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结对帮扶该班级,捐资3060元用于资助班级贫困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参加畅谈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