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摄影 彭蓉 通讯员 贺雄)3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3月份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集中学习阶段,院长徐辉传达了长江大学四届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郭睦庚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王中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樊帆领学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容。



主题研讨阶段,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开展了专题研讨。研讨认为要全面系统做好雷锋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多途径多形式强化雷锋精神的宣传浸润,使学习雷锋精神成为行动自觉;要用好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平台作用,将传承雷锋精神外化为日常实践;要用好学院荣誉表彰的精神激励机制,引导师生见贤思齐、拥抱榜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