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篇案例入选2022年MPAcc案例库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此前,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和入库名单。经MPAcc优秀教学案例组织委员会审议,我校2篇案例入选2022MPAcc案例库,为我院在教学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再添光彩。

MPAcc教学案例入库评选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进一步满足会计专业学位案例教学需求,提高案例教学质量,开展的征集和评选活动。我院本次入选两篇案例分别由康玉梅副教授、MPAcc中心主任肖博老师精心编写,融合了最新的理论成果与实际案例,为学生提供了一扇通往财会领域实践的窗口。本次案例入选不仅是对学院MPAcc中心教学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在财会教育领域不断追求卓越的认可。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师生提供了优秀的学习环境和资源支持。未来,学院MPAcc中心将继续努力,致力于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实践能力的优秀MPAcc人才,为财会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