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3-03-28点击数:


学院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评选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校营造浓厚爱国进步、追求卓越、青春向上的环境和氛围,根据校团委文件精神我院团委将“五四”期间集中表彰一批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联系人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2023328日至2023330日(3天)

公示联系人:李博(团委书记)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6119




中共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328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