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会计硕士(MPAcc)新增招生指标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的动态调整,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指标1个,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指标10个。新增招生指标的录取将结合本专业复试方案,严格按照本专业复试落选考生总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从高到低进行增补,现将新增招生指标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拟录取结果见附件(待学校审核)。

  拟录取考生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1周内,办理好《长江大学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发我院叶老师收。

  拟录取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要充分了解我校非全日制的培养方式和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1周内,将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定向就业合同邮寄到我院叶老师收。

  根据往年情况,存在少量待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如果出现拟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将根据学院招生计划、专业需求、综合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虑,从已通过复试的调剂考生(备选拟录取)中依次拟录取。

  公示日期为2020年6月15日至6月17日(3天),如有疑问请向学院相关部门咨询。

  学院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0758  

  Email:mpacc@yangtzeu.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