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活动】经管学院开展线上就业再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0-06-26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力度,积极关注未就业学生状态,6月24日晚7:00,我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就业再动员暨经验分享大会,参与会议有毕业班未就业学生以及部分大三学生,毕业年级辅导员朱翠玲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中,朱翠玲分析了当前毕业年级整体就业情况,重要分析了目前未就业学生的几种特殊情况,其中准备考公考编的学生人数共计60人,以及准备二战考研的学生共计30人。朱老师从政策到求职技巧等方面给与了多种建议,动员和鼓励未就业同学积极就业。

接着,市场营销11601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感悟,他分享到:求职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不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还有十足的行动准备,然后看目标,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