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02-17点击数:

(通讯员 李博)“新形势,新做法,新目标。”为了更好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就业冲击,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奋进直上,构建全员关注就业、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215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系列就业专题会议。

215上午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庞大的就业任务,在王中梅书记的主持下,学院认真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线上视频会议,樊帆书记、徐辉院长、陈承副院长充分了解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实际情况,仔细研判各专业就业形势,部署了本学期就业工作,并且拟出台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

为了让学生清醒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216日学院也通过“雨课堂”平台以直播的形式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大会,全体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朱翠玲、叶星主讲。在主题大会中,朱老师针对疫情特殊时期下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工作,和同学们做了全面的分析和动员,希望学生们要调整心态、打牢基础、做好准备、关注信息。既不能过度焦虑,也不失“紧迫感”,特别对于考研的同学们,更要以积极的心态等待考研成绩,及时调整就业规划。

据悉,为应对新的就业形势,学院将开展“三网行动”——网络招聘、网络签约、网络辅导,充分发挥就业工作的服务育人功效,切切实实开展学生就业服务,为学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