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工部领导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博时间:2020-05-12点击数:

“加强线上日常管理,推进落实一生一策。”5月12日下午16时,学工部部长徐波、副部长周书航与就业中心杨会军一行三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主持,学工办主任陈思杭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就业专干李博汇报了学院“一生一策”开展落实的具体措施。他从学院就业工作的日常管理、针对不同就业状态学生采取的措施以及学院举办的“双选会”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毕业年级辅导员朱翠玲、叶星就毕业生就业难点和毕业审核情况进行反馈,特别强调目前工作重点在学业困难学生身上,正采取多种方式,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帮助其顺利毕业。学工办主任陈思杭就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线上管理情况进行汇报,也对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

徐波部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他表示,学生的日常管理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是重中之重,务必按照要求落实学生每日打卡,此外要排除万难推进就业工作,细化难点、逐一攻破。对于毕业生工作,他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将毕业生离校工作稳步落实。周书航副部长就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他从当前大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同时也分享了一些好的就业做法,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期待最后能顺利完成就业考核目标。

座谈最后,王中梅书记对学工部一行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会竭尽所能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全力完成就业目标。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