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通讯员 彭蓉)528日下午1400我院通过腾讯视频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126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

 

首先,何蒲明副院长《学院科研学术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部署学院科研工作。他强调,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需要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希望全院老师齐心协议,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科研合作交流,努力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水平。

陈承副院长详细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主要包括在线教学、本学期课程考试、教材征订、2020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答辩、制定本科教学工作管理制度六个方面。他希望老师们根据现今形势,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裴潇副院长就研究生日常教学、人才培养、毕业生论文评审、2018级研究生在线开题报告答辩2020年研究生远程招生复试制定《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的科研(实践)成果规定》六个方面进行了研究生工作的汇报。通报了近期研究生远程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重点解读了《长江大学教师招收研究生资格认定办法(试行)》 、《长江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两份校发文件。

 

 

随后,王中梅副书记从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毕业生就业与离校三个方面的学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自28日以来,学工辅导员实行专班准确摸排了学院4109名学生的实时位置,坚持每日打卡每周实时位置打卡签到。为全院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对统计出来的600多名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开展一对一交流。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招聘会。她强调全院老师要重视就业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最后徐辉院长向全院教师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多项工作进展,介绍了2020的工作重点。仔细解读了《学院关于新引进博士人才津贴发放实施办法》、《学院关于设立人才引进“伯乐奖”的通知》。他提出全院教师要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人才引进工作。另外对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进行了详细说明。2020年是收官之年、谋划之年、提升之年。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着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导向,紧扣时代脉搏,结合院校二级管理,全面实施推广,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办学效益。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成绩。

 

 

会议结束之际,院党委书记樊帆通报了我校扶贫团队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表扬,并因此介绍了我院的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目前我院有两个扶贫团队。此次获得国家精准扶贫先进团队荣誉称号的是仙桃的黄鳝养殖与苗种繁育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团队。还有一个是宜昌秭归的核桃技术精准扶贫团队。樊帆最后寄语经管学院是个大家庭,只要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就一定能把这个大家建设好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