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4-03-29点击数:

 

      (通讯员:彭德春)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7日下午14:30,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活动,7名青年教师经过试讲及专家点评方式,最终决出了本届复赛的特等及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为了让参赛教师有更大的启发,学院特意邀请了三位在教学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院外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为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喻频莲老师、外语学院的李秀芝老师、艺术学院的李曼老师。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评委、参赛教师、院领导及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教学办马晓娜主持,教学院长王华强为本次比赛致辞,学院书记樊帆为本次比赛作了总结。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教师仪表得体,教学组织逻辑严谨,表述清晰,教学语言极具启发性与感染力,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充分、合理地利用多媒体技术,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课堂,使课堂精彩不断。

 

      经评委会认真评议,肖博老师获得特等奖,贺亚亚老师获得一等奖,林龙飞、钟虹2名老师获二等奖,张佳、张董敏、谭昶3名教师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技能,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让教师有一个精彩的平台展示自身的价值,也给教师们搭建了学习的桥梁,让教师们相互取长补短,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更多力量。

 

 

(王华强 审核)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