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与管理第一届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肖文曲时间:2019-09-23点击数:

(通讯员 肖文曲)922日下午1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招新面试在西校区7102103105106107如期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李猛、副主席邓祥熙、覃巍、周强胜、张浩然等及各部门部长、副部担任本次面试评委。参与本次招新面试的共有:宣传部、实践部、文艺部、学习部、科技创业部、组织部、体育活动部、安全教育部、第二课堂管理部、心育部、宿舍建设部、综合事务部共12个部门。




在六个面试会场中,各项面试工作有序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各部门面试官都严肃认真的对待着此次面试选拔工作,他们依据面试者的自我介绍、报名表填写情况及部门发展需求对各位同学进行考察。针对各位面试官的提问,大部分同学灵活应对,从容作答,表达出了他们对加入学生会锻炼自我的诚挚渴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及优秀风采。


经过三个小时的面试选拔,各部门都找到了自己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到此结束。据悉,本次招新工作旨在为19级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实现自我的平台,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