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打造高水平学院”为题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院长徐辉主持。

樊书记首先讲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樊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学院大发展,我该怎么办这一命题。他指出,领导要守规矩、讲良心、尽职责;教职工要远离浮躁,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积极谋事创业,把工作做大、做优、做强。随后,樊书记进一步强调:第一,教师要有使命与担当,“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第二,每个人都要珍惜你现在的单位,组织是个人的载体,个人的发展需要依靠组织,两者密不可分;第三,维护学院声誉,维护你的单位就是维护你自己。

最后徐院长进行了总结,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每个人都要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经管学院正处于大发展时期,历史重任落在了我们这一代大人身上,责无旁贷,我们每个教职工都应该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