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正文

我院在线开展七名回国学生专题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03-28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3时,我院在线开展七名回国学生专题交流会,经管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研究生辅导员朱翠玲参加会议。我院7名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修的学生近日已安全回国,目前分别安排在天津、荆州等隔离点有序隔离。

交流会中,辅导员朱老师再次梳理七名同学目前隔离的信息以及家庭住址,传达三严二良两个良好的隔离要求。接着,朱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近期学院即将开展的因隔离而美丽线上系列交流活动以及七人行线上学术交流会的活动方案,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准备,拥有更加充实的隔离生活。

接着,王书记最后表示:第一非常欢迎大家安全回国,期待开学之后的见面;第二,希望并要求7名同学严格遵守隔离期间的纪律,绝对服从管理;第三,学院老师们会做好后勤保障,各位同学要保持和学院导师及辅导员的沟通,有困难有异常,要做到有及时汇报,及时知晓,及时应对。

交流中,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传达出胜利的希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认真隔离,遵守纪律,不给隔离工作添麻烦。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