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正文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我院在线开展“研途有约”心理沙龙

作者:朱翠玲时间:2020-04-05点击数: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42日下午3时,我院在线开展了新一期“研途有约”心理沙龙。近日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回国的7名研究生参与了该沙龙活动。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心育部张雪主持。

活动中,学生们依次发言分享,开始自我介绍,主持人张雪要求在每一位自我介绍之后,其他学生都给他一个回应。仅仅这样一个简单的回应就给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快乐的氛围。

随后,张雪向每位成员介绍小游戏“你比划我猜”,分为两组,其中一位成员看到的内容后,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其他同学根据肢体语言猜词。略有害羞的同学也能鼓起勇气,在所有人面前尽情表达。

小游戏后,张雪还与各位同学进行互动。对国内新冠疫情进展与国外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深入交流。并于最后叮嘱各位同学做好防护措施,共同度过难关。

     本期特别形式的心理沙龙活动,有效促进隔离中的学生身心发展,振奋学生精神,用爱帮助和陪伴隔离中的同窗。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