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23点击数: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下午,在文科楼505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辉主持。会议围绕导师经验交流、导师培训、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和招生工作等方面开展。

  会上,优秀研究生导师进行了经验交流。魏君英教授以了解、交流和指导为关键词分享了培养研究生的心得。陈承教授则以做好导师与做“好导师”为主题分享了成就“好导师”的十条法则。二位教授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在场其他导师的热烈掌声。

  裴潇副院长就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学位管理与招生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通报了今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资格审核和论文盲审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MBA教育中心李洪文主任和MPAcc教育中心叶云主任分别对MBA和MPAcc硕士培养的教学、实践、论文等各环节提出了要求。


  樊帆书记对导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进一步强化导师责任意识,带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徐辉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和落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达到了交流经验、凝聚共识的目的,有助于未来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