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11-10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增进师生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研究生生活学习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团队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裴潇教授主持。

 

裴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团队的各位老师,接着鼓励前来参会的研究生代表班级积极发言,踊跃提出与教学、学习、生活相关的想法和诉求。

会上,各研究生代表轮流就科研、培养、生活设施保障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团队成员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并一一作出回复,针对各种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释或解决办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裴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建议各位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保持联系,老师们会在第一时间内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教育管理团队充分了解了当前各年级学生关心的问题,学院接下来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向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方向持续努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